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危机公关三重奏 堪称“冻作”天王(图)

2009年09月03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刘德华返港吐真言,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

  搜狐娱乐讯 喜结良缘对寻常人家来说绝对是天大的喜事。但对于明星来说却可谓喜忧参半,喜的如文章马伊琍婚后曝光度大大提高,拍戏片酬直冲云霄。忧的如刘德华朱丽倩被查出早在去年就已经登记结婚,刘德华之前却一直矢口否认,最终被戴上了“大话天王”的“桂冠”。不过幸好刘德华混迹娱乐圈多年,俨然也是个老江湖。就当有些人拿结婚当炒作借机上位时,他却频频低调处理,化身“冻作”天王。

  “冻作”第一式 诚恳认错

  就当刘德华和朱丽倩的婚姻再也藏不住的时候,他主动站出来承认了这场婚姻,对之前的隐瞒也做出了诚恳的道歉。坦承认错正是刘德华危机公关中最成功的一步,试想如果他继续隐瞒或者闭口不谈,就算是贵为“天王”,也肯定逃不了被口诛笔伐一番,届时他多年来积累的“好男人”形象也将付之一炬。而现在刘德华知错就改,为瞒婚事道歉,甚至把喻可欣也一同认了。这样他在摘去“大话天王”的帽子的同时,也难免让人有些恻隐之心。

  “冻作”第二式 网络留言

  即然结婚证明是在网络上被查到,刘德华也同样懂得运用网络的力量。《對不起》、《遲來的坦白》两篇留言把他的愧疚之情倾盘托出。相比开个发布会发表声明,网络留言无疑含蓄得多。粉丝们从电脑屏幕上看到其承认结婚所受到的“惊吓”程度要远远小于听到刘德华亲口说出婚讯。

  与网络留言相对照的是,刘德华在现实生活中深知言多必失的道理。无论是面对多少记者的“围攻”,他通常都是封口不答。除非实在是逼不得已,他才会松口作答,但也是草草了事。

  “冻作”第三式 周末认婚

  和新闻媒体打了这么多年交道,刘德华早就摸透这些“老对手”的套路。相同的一个新闻放在周末发布和周中发布,其所引起的轰动效应是完全不同的。所以这次刘德华“狡猾”地在周末两天先是承认结婚,再是公布结婚理由,可谓一气呵成打了一个时间差。

  幸运的是,就当刘德华在周末承认结婚后,黎明杨千嬅也分别被证实结婚。其两人的婚讯分散了媒体的注意力,也无意中帮了刘天王一个大忙。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求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