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美人心计》临近收官 林心如爆于正片场很悠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意
2009年09月02日18:33

  搜狐娱乐讯 日前,金牌编剧于正的最新作品《美人心计》,在全盛时代和紫骏辉煌的合作下自7月2日在浙江横店盛大开机以来,赢得了众多观众极高的关注度。其中林心如、孙菲菲、杨幂、苏青等超豪华的美女阵容,加上陈键锋、何晟铭、林文龙、冯绍峰等型男甘当绿叶,可谓近年来少有的强大卡司搭配。

  目前整个剧组的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原以为和之前的紧张忙碌相比剧组的工作量应该有所减轻,可记者在剧组见到所有工作人员的热情和忙碌程度丝毫不减。剧中挑大梁的女主角林心如却向记者爆料,整个剧组有一个人——编剧兼制片于正则是很清闲的。原来经过2个多月的磨合,剧组各个部门以及主创人员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于正本人也是十分放心,甚至在很多重要戏份的时候,于正也只通过镜头关注上两眼随即悄悄走开,演员们的表现让于正几乎无可挑剔。

  对于自己亲自挑选出来的女主角,于正表示其表现是意料之中,镜头里面美轮美奂的画面甚至让其不忍去打扰各演员的潜心创作。据悉,《美人心计》预计于本月中旬杀青。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