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润发拒扮“带光环”孔子 赞周迅小身躯大力量

2009年09月02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孔子主创
周润发与周迅

  中新网9月2日电(李季)2日,史诗大片《孔子》在经历了四个多月的拍摄后,在北京举行了杀青新闻发布会。导演胡玫携主演周润发、周迅、陈建斌等主创人员集体亮相。发布会现场,周润发不改搞笑本色,大赞周迅小身躯里有大力量,“看到周迅穿南子的衣服,我简直就晕了,太美丽了。她个子那么小,演戏那么好,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搞了”。

  周润发拒扮“带光环”孔子 自爆私下常向陈建斌求助

  对于自己能够出演“孔子”一角,周润发透露其实两年前剧组就联系过他,“当时给我看的应该是初稿,里面的孔子是需要从小演到老的”,发哥表示孔子的年龄跨度过大,并不适合他,“两年后,再把剧本给我看时,稿子已经把孔子的年龄控制在53岁之后了,那这个我就可以演了”。


  周润发在介绍自己扮演的角色时,一直强调自己演的孔子是个活生生的人,“演人我是会演的,但要是扮一个有光环的“圣人”,我是绝不会出演的”。

  在谈到对于孔子理解多少时,发哥谦虚的表示,“其实不该找我演孔子的,我知道的关于他的资料很少,我常私下向陈建斌求救,向他请教细节的”。

  “南子”太美丽 周润发笑言一见周迅即晕倒

  发布会当天,周润发、周迅、陈建斌不约而同的穿着黑色系衣服亮相,周迅在两位高大的男士身边更显娇小。当谈到如何评价身边这位“南子”小姐时,周润发称一看到周迅就晕了,“她个子那么小,演戏那么好,怎么搞?(笑)我想了很多方法也不知该怎么打动她,她太美丽了”。随后,在大家的笑声中周润发主动熊抱了这位美丽的“南子”。

  发嫂掌大权,周润发演不好“孔子”停发三个月工资

  此次杀青新闻发布会,是《孔子》开机以来主创人员最全的一次集体亮相。除了孔子扮演者周润发外,饰演南子的周迅、饰演季孙斯的陈建斌、饰演颜回的任泉、饰演鲁君的姚橹、饰演孟孙何德王斑、饰演孔妻的张凯丽、饰演孔女的陈瑞、饰演漆思弓的刘峰超等也悉数到场。

  对于周润发戏内的演技和戏外的人品,在场的演员都赞不绝口,均认为周润发出演孔子是不二人选。在听了大家的赞扬后,周润发不改“顽童”本色,称此次出演全拜老婆大人所赐,“我老婆签了约,要我好好演孔子,如果演不好要三个月不给我发工资”。

  国内首款预告片公布 孔子跌宕人生令人震撼

  当日,影片《孔子》首款预告片正式公布,预告片以厚重深沉的弦乐开场,配乐流畅自然、华美而又高贵,如奔涌的黄河由远古的高原倾泻而来,将人们一下子带入遥远的春秋时代。

  据出品人介绍,本款预告片被称为“大情怀”篇,影片打破观众的思维惯式,不仅展示了“天不生仲尼,万古如长夜”的旷世情怀,更展现了孔子作为“人”的一面。

  据悉,另外一款预告片——《大气势》篇将在2010年春节发布,而在那款预告片中,“齐鲁大战”“堕三都”等恢宏场面都将揭开神秘面纱。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