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奇隆离京外出全程木讷 仍与马娅舒是夫妻(图)

2009年09月02日23: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吴奇隆坐在车内“闭目养神”

吴奇隆独自现身街头
吴奇隆与助理现身街头

全程表情木那
全程表情木那

拖着行李箱前行
拖着行李箱前行

吴奇隆步入机场

被爆“劈腿”的马娅舒

  本月初,本报报道了吴奇隆妻子马娅舒劈腿,在片场与老外男友暗度三日的新闻,证实了霹雳虎这场原先被人们所看好的婚姻在仅仅三年多之后就面临破裂,新闻曝光后马娅舒一方百般辩解吴奇隆一方则一直保持沉默,没有进行任何回应,眼看着“人财两空”吴奇隆心情之坏可以想象。日前记者目击到吴奇隆离京外出,他全程黑脸情绪郁闷,明显还没有走出劈腿婚变的阴影打击。

  马娅舒劈腿的新闻报道后,吴奇隆咬紧牙关不做回应,据记者获悉他在那一段时间心情坏到极点,几乎无法工作,除了偶尔到公司处理一下日常事务,差不多天天闭门不出。

近日他打起精神,参加了演艺界人士为台湾同胞举办的赈灾晚会,活动一结束就急忙闪人。日前某天下午三点,记者在吴奇隆居住的公寓门口蹲守,撞见吴奇隆与两名女性助理一起出门,吴奇隆穿着一件黑条纹的T恤,拖着一只行李箱,好像是前往外地,他眉头紧锁表情沉闷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虽然看上去心情非常的抑郁,但吴奇隆还是很有绅士风度,帮助理把行李一一放到出租车的后备厢里,上车后吴奇隆也一路无语,闭目沉思。到达机场后,吴奇隆又主动把行李一一从出租车上拿下来。他的那两名女助理似乎很开心,有说有笑,但她们的快乐情绪丝毫没有感染到吴奇隆,他一直阴沉着脸闷闷不乐。据记者了解到,吴奇隆目前已经开始恢复工作,心情却还在调整中他与马娅舒目前仍未办理离婚手续。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