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尚以后怎么爱》首演 刘超执着上演女追男

2009年09月02日21: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超《高尚以后怎么爱》剧照
刘超《高尚以后怎么爱》剧照

刘超
刘超

  今晚(9月2日),都市情感话剧《高尚以后怎么爱》将在北京北演东图剧场开演。作为该剧主演的国内当家小花旦刘超透露:跟其他大部分话剧不一样,该剧大胆突显当前年轻人情感观,尺度比较大;自己也首次在剧中上演女追男的一幕。

  据了解,此次《高尚以后怎么爱》中,刘超饰演了一位性格直爽,任性的富家女Yuki,但是对爱情很执着很用心。刘超自己形容就是是一个敢爱敢恨敢做敢于去承担一切后果的女孩,不乏假小子的气质。

  在影视剧、主持、广告等多方面多有涉足的刘超素有演艺界“万花筒”美誉,才艺兼备的她常常以多变的形象给人惊艳之感。对于刘超本人来说做到这点并不困难。而这一次对于许久以来重返话剧舞台,并且以假小子形象出现甚至死缠烂打猛追男却是一大挑战。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因为角色需要很夸张、很外放,而刘超自己本来的声音比较柔和,一开始剧组打算给她进行后期配音,只是在刘超的争取之下才进行同期录音。生活中没有“追仔”经历的她几乎使出浑身解数,排练之余甚至还找身边人取经取了个遍。尽管付出的辛苦不小,但在刘超看来是值得的,因为得到观众认可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