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抱》制片人庞敏眼红演员 冷静专业绝不动情

2009年09月02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拥抱》制片人庞敏
《拥抱》制片人庞敏

  首部描写中国西藏边防军人真实爱情经历的电视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日前已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被观众誉为“军旅版《渴望》”。而曾经在《渴望》中饰演过田莉的庞敏,此次转战幕后担任了《拥抱》一剧的制片人,在全力打造这部军旅情感大戏的过程中仍笑称自己“馋”演戏,但为了作品的成功却坚持了专注和冷静。

  庞敏“眼红”剧中演员演戏 专注作品不客串

  曾在中国电视剧高峰之作《渴望》中饰演过田莉一角的庞敏,在电视荧幕上有过出色的表演成绩。

近几年来身为八一电影制片厂大校的她转战幕后,担任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的监制、制片人,如《八路军》、《英雄虎胆》等。而此次为了打造一部与众不同的军事情感大戏,庞敏花费大量时间寻找动人的爱情故事,最终被驻藏军人王俊景和十七大代表吴新芬的故事所打动,因此全力打造《拥抱》,期待用这部戏唤醒观众心中对于感动和爱的渴望。在《拥抱》的拍摄现场,庞敏总是事无巨细、把握全局,但在接受采访时庞敏仍笑言看别人演戏其实特别“馋”,毕竟那是自己一直热爱的事业,当被问到为什么不选择《拥抱》中客串一个角色、过过戏瘾时,庞敏却马上“义正言辞”,表示制片人担负着很多责任,为了专注把戏做好,只好忍痛割爱。庞敏还表示,即使在她演戏的时候也不会选择同时演多部戏中的角色,因为她始终相信专注才能让戏更出色。

  庞敏化身“无泪”制片 坚持冷静催泪

  电视剧《拥抱》以男女主人公之间感人至深的爱情故事为主线,全面展示新时代军人、军嫂对真爱的坚持、对生活的热情。由于《拥抱》以大量动人的细节取胜,多名主演在剧中的表演都带着十分饱满的情感,因此拍摄《拥抱》时常常出现剧组主创哭成一片的特别场景,甚至导演李三林也多次因为控制不住心中的感情而落下男儿泪。但身为制片人的庞敏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没在片场哭过,不是因为没有被感动,而是觉得作为一名负责的制片人,必须全面、准确地把握剧组各方面的情况,在拍摄过程中也要思考演员的表演、情感的转换甚至后期的制作等多方面的问题,因此必须保持冷静的头脑、客观的态度,不然会影响《拥抱》的整体走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