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孔子》杀青 任泉笑容被赞酷似师父周润发

2009年09月02日2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胡玫与任泉亲切合影
胡玫与任泉亲切合影

任泉送导演“保温杯”庆生
任泉送导演“保温杯”庆生

周润发任泉结“师生缘”
周润发任泉结“师生缘”

  9月2日,电影《孔子》在京举行杀青仪式,导演胡玫、主演周润发周迅(环保官网)、任泉、陈建斌、张凯丽、王斑以及摄影鲍德熹、编剧陈汉等亲临现场,讲述了《孔子》拍摄背后的点滴花絮。令人感动的是,这一天也是胡玫导演的生日,演员们准备了别具匠心的礼物,周迅贴心的筷子、任泉寓意温暖的保温杯,感谢她对自己温暖充满力量的鼓励与肯定,而发哥送上的一块名表,更是令胡玫开心不已。

  春节海外同步上映

  斥资1.5亿元人民币全力打造一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反映孔子生平的大型史诗影片——《孔子》,经过半年辗转多地的艰苦拍摄终于完成了全部摄制工作,影片集结了当今华人电影领域最优秀的创作团队,兼具艺术与市场的制作水准,令其在海内外电影市场中备受瞩目,将于明年春节期间上映。

  发哥笑容感染任泉

  周润发今日心情大好,全程面带微笑,彬彬有礼,极具“孔子”风范,而戏中饰演他大弟子的任泉,也是儒雅淡定,笑容清澈,众人更是齐认可师徒两人嘴角上扬时笑容酷似,对此,任泉借机感谢胡玫导演给自己一个机会饰演“颜回”,他说,“因为角色的原因,我是离发哥最近的,获益也最深,跟发哥第一场戏我很紧张,台词几乎是一个一个往外蹦,发哥就很耐心的跟我聊,帮我找到人物状态。我从发哥身上学到东西,绝不比颜回从师父孔子那里学到的少。在我眼中,他就是现代版孔子。”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