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凯香港街头暴走 《火龙》中成黎明死对头

2009年09月02日1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正在香港闹市热拍的林超贤新片《火龙》日前拍摄了一组撞车起火的戏份,火爆刑警文SIR在闹市追逐大反派刀哥,整个镜头15分钟顺利结束。黎天王饰演的文SIR是个爆裂刑警;而长着一副雕塑般面孔、内地最具人文气质的性格演员谭凯饰演大反派刀哥,一个性格暴躁、行为怪异的江湖大佬,也是黎明在戏里最大的敌人。

  刚刚完成电视剧《神话》拍摄的谭凯这次再一次跟香港班底合作,而且比上次更彻底,全景在香港拍摄。最让人期待的还是正气凛然的谭凯出演刀哥,一个如同“丧标”一样的大佬.,性格古怪,行为出奇,话语不多但却让人不寒而栗。刀哥表面上是一个车行老板,整天都是脏兮兮的不引人注意,实际上他最是心狠手辣。

  谭凯表示之前拍摄《神话》时跟元彬导演合作的非常愉快,所以这次再跟香港影人合作已经非常适应。而这次也亲身体会到香港电影人的工作特点,他们在巨大的压力下的工作有条不紊。这了拍好这场闹市追车戏,之前剧组人员已经将所有准备工夫做好,时间、地点都算的非常精准。实拍时,撞车、起火、逃生……一气呵成,让人看到了香港电影人的专业。

  《火龙》是《证人》导演林超贤的最新作品,秉承了香港警匪片的一贯风格。谭凯此次有多场突破性演出,爆破、跳楼等危险的镜头,都是亲身上阵,不用替身。这是谭凯首度出演这样一个狂妄的人物,他也希望能够颠覆自己的表演,成为一名真正的演技派演员。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