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西班牙舞蹈《卡门》演出团体介绍

2009年09月02日1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团体介绍:

  此次演出由全球公认的最顶尖的舞蹈团——西班牙大都会舞蹈团《METROS DANSA》精心编排、倾情呈现。该团创立于1984年,隶属西班牙王国文化部演出艺术局。该团团长由欧美著名的舞蹈教育家拉蒙-奥耶(RAMON OLLER)出任。

在这20多年的灿烂岁月中《METROS DANSA》大都会舞蹈团代表西班牙王国,带着团长拉蒙创作和改编的20多部舞剧作品,在美国、墨西哥、加拿大、阿根廷、巴西、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荷兰、日本、新加坡等30多个国家巡回表演,获得的国内外大奖多不胜数。在全球巡演的过程中,大都会舞蹈团也不断吸收着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舞蹈文化,并将这些舞蹈元素同传统的西班牙舞蹈相结合,成为现代西班牙舞蹈的杰出代表。作为西班牙首屈一指的舞蹈团,对舞蹈的激情和热爱是保持其旺盛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源泉。大都会舞蹈团精彩绝伦的表演,展现出西班牙人刚健、奔放的民族气质,也带领西班牙文化走向世界、征服世界!

  三年前,大都会舞蹈团携大型现代舞据舞剧《卡门》在欧洲巡演,每一场演都座无虚席反响热烈,观众在陶醉于艺术经典《卡门》的情节的同时,无不对舞团的专业素养和精湛技艺所折服。此次大都会舞蹈团和《卡门》即将首次登上中国的舞台,我们有信心也有理由相信,此次演出定会给我们的观众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震撼体验。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