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君子好逑》央视梅开二度 郑国霖刮“儒雅风”

2009年09月02日16: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郑国霖,董璇主演的45集大型古装电视剧《君子好逑》正在CCTV-11火热播出,此次已是该剧二度在央视播出了。刚刚拍完央视红色题材《红七军》的郑国霖,此刻又刮起了“儒雅风”,让观众们着实回味了一下。

  以往不管是《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董永,还是《隋唐英雄传》中的李世民,郑国霖一直以温文尔雅,带有书生气息的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有着“儒雅小生”的称号。此次《君子好逑》男主角铁中玉,亦是具有灵秀气质的古代佳公子,是为文状元郎,武功也无人出其右,待意中人水冰心一往情深,机智成熟中透露着大男孩的帅气与灵气,堪称“儒雅小生”中的经典形象。

  而在另一部央视大戏《红七军》中扮演李明瑞的郑国霖,不仅形象刚毅、硬朗,富有男人味儿,而且最让他满意的就是那屡小胡子,更能显示出他标准的“硬汉”形象。《红七军》已进入后期制作中,年底就能与广大观众在央视频道见面。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