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越界 《露露,听我说》加盟国际艺术节

2009年09月02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由台湾著名歌手张信哲主演并首次担纲制作和音乐总监的明星版舞台剧《露露,听我说》将作为上海国际艺术节的参演剧目,于11月12日至15日登陆美琪大戏院。一直以唱歌为中心的张信哲在经历了《陪我看电视》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喜欢上了表演,为此专门成立了自己的剧团,并邀请多年的朋友和合作伙伴苏慧伦、黄韵玲参演,台湾编导奇才郭子担任艺术总监,同闯话剧界。

张信哲携友黄韵玲、苏慧伦
张信哲携友黄韵玲、苏慧伦

  一直以唱歌为工作中心的张信哲,自从接触了戏剧后接拍了《烟雨红颜》、《明明》等影片,还执导并出演了影片 《不完全恋人》,获得戏剧界的肯定。之后更出演话剧 《陪我看电视》,这次《露露,听我说》是张信哲于2009年成立自己的剧团后首部话剧,他将出演男一号“维诚”。

  此次与张信哲搭档的有蓝色调“音乐才女”之称的台湾流行乐坛独立制作人黄韵玲,这也将是他们两人继音乐之外的首次合作,他们将在《露露,听我说》中搭档饰演一对夫妻,并且上演与一只“母狗”的“越界”恋情大战。

谈及两人的缘分,要从张信哲刚出道说起,当时作为新人的他被很多通告栏目冷落,当时黄韵玲力挺张信哲,以自己极高的人气为基础带他一起跑通告,这让她成为了张信哲的 “贵人”。之后两人的合作更加密切,张信哲的《回来》、《残念》等多首被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都由黄韵玲担任制作,而且张信哲的第一首歌曲《你是唯一》就是与黄韵玲合唱的。

  而一直给人知性感觉的苏慧伦将在剧中出演被男主人维诚从路边拾回的“母狗”一角,与饰演夫妻的张信哲和黄韵玲之间,掀起争爱浪潮。据悉,三人都是当年台湾最红的“滚石唱片”旗下不同时期的艺人,张信哲与苏慧伦现在同属一家经纪公司,而本次 《露露,听我说》的艺术总监郭子先前也是“滚石”的一员,当时也曾开办“台北故事剧场”并任团长,他曾邀请苏慧伦和任贤齐一同在台北大剧院出演《春光进行曲》并大获成功。

  《露露,听我说》原著名为《Sylvia》,后来成为美国百老汇常演不衰的名剧之一。这部话剧与上海也有着不解之缘,曾经在不同时期、由不同班底演出过数次,其中颇为知名的是吕凉和金星演绎的话剧《狗魅Sylvia》。据主办方透露,目前演出票网络预定非常火爆,短短三五天预定量就达到了300多张。晚报记者 谢正宜 报道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