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信哲“进军”话剧界 包揽制作主演音乐总监

2009年09月02日15: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张信哲和苏慧伦 
张信哲和苏慧伦 

  张信哲在先后涉足歌坛和影坛后,如今也将开始涉足剧坛。继去年在赖声川的明星话剧《陪我看电视》中小试牛刀之后,这位影响颇大的歌手如今也开始自组剧团,并推出了自己担当男一号的话剧《露露,听我说》。而这部话剧其实正是多年前在上海由吕凉和金星主演的百老汇名剧《狗魅Sylvia》。日前,该剧已经基本排练就绪,将于上海国际艺术节期间来沪演出。

  剧中的导演是张信哲长期的合作伙伴、台北故事剧场的郭子。而也正是他促成张信哲选择了《狗魅Sylvia》作为自己进军剧坛的首部作品。

当年,他曾在台湾排演这部百老汇热演不衰的名剧,在听说张信哲组建自己的剧团时,再一次力荐了这部作品并受邀担任了创作。

  为了这部舞台剧,张信哲除了郭子之外,找来了多年的伙伴。他和黄韵玲、苏慧伦三人都是当年台湾最红的“滚石唱片”旗下不同时期的艺人,三人首次在音乐之外同台合作,使这部话剧充满了看点。

  剧中,张信哲和黄韵玲搭档饰演一对夫妻,而一直给人知性感觉的苏慧伦,在剧中出演被男主人维诚从路边拾回的“母狗”一角,与夫妻两人展开一场“越界”的争爱大战。苏慧伦在剧中以人演狗,并和人产生感情交流,肢体表演和情绪表达都有很高的难度。

  据悉, 整个创作团队前后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来打造这部作品。和别的版本不同,张信哲发挥自己的长项,担任了该剧的音乐总监。该剧届时还将推出全新主题单曲,由为三地数百位艺人担任过作曲的郭子主创。而张信哲、苏慧伦、黄韵玲不仅要饰演剧中角色,更会合唱主题单曲。东方早报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