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迷笛音乐节十周年纪念 推三项大型活动(图)

2009年09月02日15: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迷笛音乐节迎来了她10岁的生日。作为中国内地唯一一个成功举办十届的户外大型音乐节,迷笛音乐节一路风雨兼程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十年的历程,为了庆祝这个难得的10岁生日,迷笛在全国开展了系列活动,包括已经圆满落幕的五一迷笛音乐节镇江站的演出,以及即将启动的迷笛十年北京系列活动。

  此次迷笛十年北京系列活动将包括三个部分,系列活动之一是10月2日在星光现场举办的Skid Row北京演唱会,这支难得一见的美国大牌乐队在北京的现场演出堪称一代人的圆梦之旅,相信乐迷们将在他们铿锵的美妙乐曲中重回充满激情的年轻岁月。

  系列活动之二是2009年迷笛十年群英会,10月23日和24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将举办2009年迷笛音乐节在北京唯一一场的大型演出,届时将有最能代表十年迷笛品质的中国最重要的18支摇滚乐队参演,此次群英会也是2009年北京798艺术节的重要演出项目之一。

  系列活动之三是在10月24日举行的首届中国摇滚迷笛奖颁奖典礼,这个由北京迷笛音乐学校创办的中国摇滚迷笛奖旨在不受干扰地、公平公正地评选出中国年度优秀的摇滚乐队及摇滚作品,每年一届的评选活动也将作为中国内地真正意义上属于摇滚音乐领域的首个奖项如此延续下去。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