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首尝喜剧获赞 姚晨精彩出挑意料之中

2009年09月02日15: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首当制片人到四位人气女星争峰斗艳,《非常完美》总是有最新鲜的话题让媒体争相追逐,直到电影全面公映之后,观众的反馈便成了判断众星表演是否“非常完美”的唯一标准。目前,电影票房直逼亿元大关,首次触电喜剧的章子怡博得观众一致好评,而很有喜剧优势的姚晨虽然戏份很少却没有辜负观众的期望,非常出彩抢了不少风头。

  章子怡喜剧突破——意外惊喜

  抛开制片人这一身份不说,章子怡首次挑战喜剧本身已经话题十足,从文艺电影到动作片,冲击好莱坞的她虽然戏路很多元化,但常常给人强势感,尤其打女形象深入人心。而此次首当制片人的章子怡转型拍摄喜剧,这种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变让意外之中也十分惊喜。

  片中的章子怡咬手指、撒娇、扮鬼脸等小女生习惯可爱到了极致,这种释放性的演绎让我们看到了章子怡的另一面。为了增加笑点,章子怡也是不惜丑化自己扮“趴地熊”,一对黑眼圈令人印象难忘,而失恋后陷入癫狂状态的苏菲,视范冰冰扮演的大明星王菁菁为眼中钉,想尽一切办法挑战对方,甚至在幻想中用各种方式暴打王菁菁,引发的一系列闹剧更让人哭笑不得。

  姚晨非常出彩——意料之中

  章子怡此次大走亲民路线演喜剧,赚取了许多观众缘,大部分观众对她还是给予了掌声,这和她无可撼动的“绝对女一号”地位自然戚戚相关,相比之下,范冰冰的表演虽然可圈可点,但是似乎没有带来什么大的突破,反而戏份非常少的姚晨却凭借自己的喜剧优势瞬间抢镜,精彩出挑。从她一出场的珠光宝气到变身主持人和林心如床上斗嘴,就已经注定了观众对于笑点的期待依然聚焦在姚晨身上,而她追打老公时的“YOU 勾引我HUSBAND”这一句经典笑段更是将喜剧效果推向高潮,姚晨很有节奏地把握喜剧气氛让她自己没有因为戏份的原因而被掩盖光芒,以至于最后的一个镜头“今天是万圣节么?”一句简单台词都能够让观众捧腹。

  姚晨此次能够在如此豪华明星阵容中博得众彩,无疑和她出色的喜剧表演天赋和超高的人气有关,当然,她的精彩表现似乎在观众心中也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从姚晨随章子怡到各大城市宣传时,观众的呐喊声音便可证明这一点,而姚晨此次在章子怡和范冰冰两位前辈女星面前毫不孙色的表现,似乎也预示了她直逼国内一线女星行列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