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岸谷五朗执导电影处女作《杀手-婚礼之路》杀青

2009年09月02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卡车
岸谷五朗
岸谷五朗(左)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1日,岸谷五朗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杀手・婚礼之路》在东京都内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主演上野树里、寺肋康文也出席参加了发布会现场。饰演变态的寺肋康文还开玩笑地说:“饰演了这个角色我的演绎人生就结束了~因为在影片中能够看到正真的寺肋。”

  导演岸谷五朗是日本著名的实力派演员,特别擅长具有喜剧色彩的角色。与多数演艺圈人士不同, 90年代岸谷一直是夜间广播节目“东京LADY CLUB”的首席主持人,因为节目是面向青少年风格活泼有趣,在当时称得上是最热门的电台节目之一,这为岸谷赢得了非常大的人气。之后岸谷被崔洋一导演挖掘成为电影《月亮在哪里》的男主演,该片大受好评并引来各界的广泛关注,使他又成了影视圈的宠儿。这次他亲自导演了《杀手・婚礼之路》,试着向导演之路进军,能否像他的广播,电影之路那样一路顺利很是令人期待。

  《杀手・婚礼之路》讲述了因婚礼前误事杀人而无法走上红毯的“结婚女”以及自杀数次却没能逝世成的“自杀女”,这两个被命运作弄的女人一起踏上流亡之路的故事。电影的主题歌将用福山雅治谱写的《旅人》,此片预定在今年9月12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