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将登陆 苏有朋也应演《梅兰芳》?

2009年09月02日14: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饰演白小年阴柔神秘

苏有朋昆曲造型
苏有朋昆曲造型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谍战大片《风声》即将强势登陆各大院线,由于预告片的精彩,很多观众已经把目光牢牢锁住这部电影,而剧中扮演各色人物的明星大腕们,更成为热议话题。

  苏有朋在本片中突破性的演出相信会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在这部电影中,苏有朋身上再看不到偶像小生的影子,而是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昆曲名伶出身的秘书,一身戎装之下,隐藏着另一种阴柔。

  看到苏有朋形象大变的演绎,很多网友不由想到了一位真正的戏剧大师梅兰芳先生,而电影《梅兰芳》中,对于饰演梅兰芳的黎天王,一直是褒贬不一,于是,当看到苏有朋扮演的昆曲名伶如此成功,很多网友不禁猜想:如果由苏有朋扮演梅兰芳的话,结果或许会更让人震惊。

  的确,在《风声》中,苏有朋把白小年这个角色演绎得如此完美,而苏有朋的演技也因此发挥得淋漓尽致,甚至连昆曲老师也对其大加赞赏,认为他如果继续练功的话,完全可以挂牌演出了。

  既然苏有朋有如此功底,同样是与戏剧有关的角色,把《梅兰芳》和苏有朋联想在一起也就不足为怪了。也许当初导演决定由苏有朋出演梅兰芳先生这一角色,说不定真的会得到更多的热评,当《风声》上映之后,看过苏有朋的精彩表演,也许,会有更多的人赞同这个想法。

  《风声》即将上映,苏有朋是否真的更适合扮演梅兰芳这一角色,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