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贵妃秘史》强强联手 资深团队齐上阵

2009年09月02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尤小刚
导演尤小刚

著名编剧张建伟为秘史剧量体裁衣
著名编剧张建伟为秘史剧量体裁衣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尤小刚、著名编剧张建伟以及品牌团队中北电视强力打造的《杨贵妃秘史》,历时三年的剧本创作目前已在封闭拍摄阶段了。如此超强的剧本为前提再加上超一流的制作团队,绝对称得上是强强联手。

  “秘史”剧导演尤小刚

  身为国家一级导演的尤小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6年就凭借《凯旋在子夜》一举夺得当年金鹰奖和飞天奖,之后便参与并指导多部影视剧的编剧与导演工作,佳作不断受到各大奖项的青睐同时也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近年来更是凭借《孝庄秘史》等四部鸿篇巨制的热播效应,使得尤导似乎成为了秘史剧的代言人,古装戏一部接一部,部部大制作大手笔,看尤导的架势是预备把古装大旗扛到底的势头。

  著名编剧张建伟为秘史剧量体裁衣

  1982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曾任天津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文学作品获奖无数,被大家熟知的有历史文学作品《世纪晚钟》、电视剧《走向共和》《锦衣卫》等。现今编剧张建伟耗时三年,翻阅大量唐诗资料潜心创作之后,精心打造的历史剧本《杨贵妃秘史》终于大功告成进行拍摄。张建伟为了使之剧本精准无误特邀请国内唐诗领域学者参与意见,反复推敲精雕细琢。

  品牌团队中北影视

  成立于1995的中北电视艺术中心有限公司,拥有两座大型拍摄基地、专业摄影棚4座以及国内超一流的后期制作团队,并且具有雄厚的资金,专业化的制作团队多年来以拍摄电视剧、综艺节目为主。向大家熟知的《欲望》、《孝庄秘史》、《皇太子秘史》、《太祖秘史》、《非常二十四小时》、《白色情人梦》、《不嫁则已》、《神州第一街》等一系列高收视率的佳片,均取得了很高的市场效益。

  如此这般的高手云集《杨贵妃秘史》,强强联手各自发挥着自身的优势,同时也是该剧的最大亮点及卖点,确保质量绝对堪称大制作。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