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舞门2》结束青岛拍摄 转战北京补拍

2009年09月02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奇比
《精舞门2》剧组合影
《精舞门2》剧组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陈柏霖、谢天华、棒棒堂王子等主演的时尚潮人影片《精舞门2》,终于结束了青岛的拍摄任务。据悉,剧组将于近日转战北京,进行影片的补拍工作。

  由香港导演刘宝贤执导,邝庭和任摄影的《精舞门2》,延续了《精舞门》的时尚、励志风格,并进一步将“舞”精髓挖掘呈现出来。该片主打时尚潮流牌,将当下年轻人中流行的街舞、跑酷、嘻哈、涂鸦文化等潮人元素一一吸纳其中。片中不仅有陈柏霖的阳光攻势、棒棒糖王子的贵族气质、谢天华的翩翩风度、周奇奇(博客)的甜美外形,更有来自世界顶尖街舞组合Gambler crew带来的精彩斗舞。可以说,这是一部“阳光明媚”的青春电影。连最近一直走颓废路线的陈柏霖都笑称,难得接到这么“阳光”的戏。

  《精舞门2》将故事发生的主要外景地取在了青岛,导演刘宝贤表示,青岛的夏日浪漫风情和影片时尚动感的风格极其合拍。女一号绵绵的饰演者周奇奇也称:“青岛激情四射的夏日街头,很有时尚气息。曾多次走上街头寻找街头文化,甚至包括涂鸦在内,获得了不少灵感。”日前,剧组已从青岛转战北京,进行部分镜头的补拍。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