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锐尚雯婕携手话剧舞台 打造新版“法式晚餐”

2009年09月02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锐尚雯婕
黄锐尚雯婕

主演黄锐(博客)(搜狐娱乐主播)
签票
签票

  9月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这一天,刚刚度过快乐暑期的孩子重新背上书包,回到熟悉的校园;这一天,很多孩子首次走进学校,紧张而兴奋地开启他们的读书生涯。

  同一天,由搜狐主播黄锐、超女尚雯婕陈西贝、李欢、亚男主演的开心麻花《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在北京举行了全新发布会。这部去年在业内备受青睐的话剧,经过长时间的调整,迎来了他们的第二轮演出。在昨天现场几位主演各自根据《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剧情回忆了自己的青涩少年,比如给暗恋的男生带饭、毕业时支支吾吾请喜欢的女生写同学录等。

  此次复排《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剧情在原有的浪漫、怀旧基础上进行了新的调整,加入更多的流行元素。此次演出仍将由成功出演过第二版《两个人的法式晚餐》的搜狐娱乐主播黄锐和陈西贝主演。二人将再续“前缘”,演绎感情危机中的一对真实而可爱的小夫妻,尚雯婕出道3年后,首次走上戏剧舞台。她将在剧中饰演一个神秘角色。

  凭借时尚话剧《天生一个电灯泡》中的出色表现迅速走红的黄锐,近来人气急剧上升,这部有红剧坊出品、著名导演高亮、贾立珠、编剧高恬联合制制作的话剧,在北京连演40余场,创造了小剧场的票房奇迹。除此之外,黄锐经常出席世界各地各大颁奖典礼(戛纳电影节、釜山电影节、东京电影节)经历,致使他对于法式西餐也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再加上近期在《微笑圈》、《妈妈的春天》、《呼叫爱情》等影片中的不俗的表现,尤其是近期一直担任“快乐女生”的评委,人气飙升,亦是麻花工作室力邀黄锐加盟该剧的一个重要原因。

  《两个人的法式晚餐》讲述了一对小夫妻怯生生地体验法式大餐,在浪漫的氛围里,各种有关爱情的零碎故事被餐桌上的不同元素所引发。剧中充满浪漫情怀和对青春的追忆,诠释了爱情无所不在的主题,每一个场景,每一个空间,都能引发一场恋爱。罗大佑的《光阴的故事》始终将温馨浪漫的气氛贯穿全场。整部剧虽然有一些可以成为比较伤感的情节,但最终以喜剧收场。餐桌上的只言片语被解构成了几个故事,每个故事都探讨了关于“爱情”这个永恒的主题。

  《法餐》导演黄盈是最近几年比较活跃和高产的青年导演,刚刚完成上演了《卤煮》和《未完待续》两部新戏,都获得观众好评。而《法餐》是讲述高中生爱情故事的作品,学生时期一穷二白的浪漫,那些青涩朴素的表白在多年后回忆起来都是非常美好的,也让经历婚姻危机的夫妻更加怀念。该剧在此轮演出之后,还将在明年登陆大剧场,并改编成音乐剧的演出版本,更加发挥尚雯婕演唱的实力。该剧将于9月16日至10月8日在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连演20场。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