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民国往事》拍摄正酣 赵会南成戏剧关键点

2009年09月02日11: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赵会南 饰 “严励”
赵会南饰“严励”

赵会南成戏剧关键点

  由连奕名担任导演,赵会南、黄志忠、苗圃等演员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民国往事》,正在上海如火如荼的拍摄中。赵会南此番在剧中扮演“严励”,该人物是这部剧的事件发展和戏剧冲突的关键点,在历史大背景下演绎了个人命运的曲折传奇。

  《民国往事》以民族大义、兄弟情仇为主线,讲述的是民国时期上海滩三个结义兄弟张亚樵、沈啸尘、严励消除重重恩怨和阻碍,最终投入抗日洪流的传奇故事。赵会南饰演的老三“严励”,人物前期是一位聪明、睿智的热血青年,一心跟随老大。后来随着这个人物个人命运的发展,以及周遭环境的变化,他在心理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与结拜兄弟也从融洽走到了对立。《民国往事》是一部情节非常紧凑、环环相扣的电视剧,而这部剧集中的所有矛盾冲突,几乎都由老三“严励”引起。饰演“严励”的赵会南也因此成为拍摄任务最重的演员。在上海的高温下每天身着风衣或中山装拍戏,汗流浃背是在所难免了,但是赵会南表示自己的精力都放在了表演上,生活里的这些困难不算什么,能够将角色塑造好才是自己的最终目的。

  据悉,《民国往事》即将结束在上海的拍摄工作,稍后将转场横店等地,继续讲述三兄弟的爱恨情仇。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