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梅根-福克斯自认有精神病 担心会自杀

2009年09月02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影《变形金刚》(Transformers)而成为新一代性感女星的梅根-福克斯,不仅是许多男性观众心目中的女神,同样也用她的魅力征服了不少同性粉丝。然而似乎美女的生活并不是像旁人想像的那样风光无限,性感的梅根-福克斯就认为自己患有精神分裂症。

  今年23岁的梅根-福克斯在接受某杂志专访时透露,她的偶像是永远的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并且担心会和偶像一样亲手结束自己的生命。“基本上,所有关于玛丽莲-梦露的书我都看过,我恐怕最后也会和她一样,因为我时常觉得自己有双重人格,或者是患上了精神分裂症。

我的心理肯定有问题,只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如今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成为人们关注焦点的梅根-福克斯,其实并不喜欢这样的生活,相反外界的注视却给了她不安和压力。“我讨厌被人看。我站在台上时肯定会跟被所有人盯着看,这对我来说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我唯一的想法就是不让自己在台上呕吐,摔跤,或者是拉肚子。只要能够不发生这些麻烦,其他的任何问题我就都不在乎了。”

  对于现在的生活状态,梅根觉得自己心里很矛盾。一方面她很不喜欢被人注视,可是另一方面这又是成功不得不面对的事情。“我觉得这是一件很受虐的事情。一件你明明害怕去做的事情却让你上了瘾,让你欲罢不能。我觉得自己就是对这种不舒服的感觉上了瘾。”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