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葛优经典台词盘点

2009年09月02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葛优大秀英文
《气喘吁吁》葛优大秀英文

  葛优的幽默劲总和搞笑的台词分不开,网友甚至将他的经典台词集结成册,在网络上广为流传。在8月28 日上映的新片《气喘吁吁》中,葛优经典语录再添新段子,不过这些段子不同于以前的版本,都透出一股新鲜的黑色幽默味道。

  “在中国,朋友是什么,朋友就是3 cup,干!”

  大家对于朋友的定义各不相同,在葛优饰演的“假大款”李强眼里,朋友就是3 cup(喝三杯),说完敬酒词葛大爷举起酒杯一饮而尽,把对面的外国“假大款”Frank忽悠得直翻白眼。

  “no 故宫 no长城”

  同样是面对老外Frank,葛优为了服侍好这位外国“财主”甘愿当起了导游,不过他走的是另类路线,不带他游览名胜古迹,偏要在饭店里谈生意,情急之下,中英文混杂而出,不知老外有没有领悟到“葛氏英语”的精髓。

  “I have nothing”

  大家熟悉的马丁·路德·金豪情澎湃的名句“I have a dream”(我有一个梦想),到了葛优这里即变成了“I have nothing”(我什么都没有)。葛优在戏中老是偏头痛,怀疑自己有肿瘤,最终报告显示他原来是虚惊一场,在缆车上和Frank谈心的他如释重负,一句“I have nothing”被念叨了N次,老外在一旁只能感叹,“好复杂啊”。

  “我,是讲信用的”

  这句话的喜剧效果不亚于葛优在《手机》里的“做人要厚道”。葛优在《气喘吁吁》欠钱不还,等到债主(梁天饰)意外身亡了才在葬礼上出现,吃了债主亲戚的一记耳光后,葛优不慌不忙,神定气闲地来了一句“我,是讲信用的”。

  “这小秘哪找的?”“工作关系”

  葛优片中的小秘是鼎鼎大名的“性感女神”林熙蕾,借钱不还的李菁在一旁羡慕得心痒痒的,忍不住问一句“这小秘哪找的”,葛大爷一听便知话中有话,沉默半晌不紧不慢地答道:“工作关系”。超简洁的回答将一大堆的猜忌“谋杀在摇篮”。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