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浦春马首次主演日本电视台新剧 变身17岁武士

2009年09月02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三浦春马变身17岁武士

  搜狐娱乐讯 日本电视台于本月1日公布消息,三浦春马将要主演NTV10月开播的新剧,暂名为《17岁武士》,每周六晚9点播出。这次,三浦将要饰演的是,对什么事都只能“装着没看见”的没用高中生,可一旦逼入绝境就会变身为武士解决问题。

  这次是春马首次主演日本电视台的连续剧。身着武士服英姿飒爽的春马说:“能以武士的样子上电视非常难得。要是能借此机会成为孩子们心中的英雄就好了。”

  三浦在剧中饰演的主人公望月小太郎,是典型的食草系男生。但是,有一天他在图书馆内发现了一本古书。从那之后每当遇到困境,他就会变身为“食肉系”的武士,解决在学校内发生的各种问题。

  剧本由写过《白色巨塔》《GOOD LUCK》以及《14岁妈妈》等大热制作的井上由美子担当。这次并非由漫画改编,而是原创剧本。应该能吸引最近沉迷于历史之中的女性和儿童观看。

  日本电视台每周六晚9点这个档,曾推出过《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极道鲜师》等大热学园剧。这次也不例外。三浦春马表示:“变身为武士的自己和平常的自己虽然是同一个角色,可是内在却完全不一样。很期待自己会如何表演。”这部剧将宣告一种新的角色“高中武士”诞生。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