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纪连海“触电”《气喘吁吁》 神似当年冯小刚

2009年09月02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纪连海扮相酷似冯小刚
《气喘吁吁》纪连海扮相酷似冯小刚

  搜狐娱乐讯 学校快开学了,“百家讲坛”名师纪连海老师首次“触电”之作《气喘吁吁》也在8月28日上映。纪老师的表演才能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得到的好评如潮。有观众称,戏中的纪连海喜剧表演非常到位,有当年冯小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客串历史老师的风范。

  纪连海带着半寸厚的酒瓶底眼镜,披上白大褂,在片中摇身一变“医死人不偿命”的美容医生。因为抽脂手术差点把葛优“妻子”张秋芳治死,纪连海受到了葛优“劈头盖脸”一阵痛骂。对着“暴跳如雷”的葛优,纪连海表面无奈实则内心狠得痒痒,不甘心的神情与《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受学生恶搞的冯小刚如出一辙。而在扮相上,当年的冯小刚和纪连海同样属于瘦长豆芽型身材,带着大眼镜颇具喜剧效果。巧合的是,冯小刚曾扮演历史老师,而纪连海则是名副其实的历史老师。无论从外形、表演和身份上,看来两人都能扯上不少“渊源”。

  《气喘吁吁》正在公映之中,想看纪连海如何“叫板”冯小刚的观众可到影院一探究竟。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