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彭顺开口谈婚事 《风云》大卖再与李心洁结婚

2009年09月02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彭順表示要等《风云Ⅱ》大爆後,才计划结婚
彭順表示要等《风云Ⅱ》大爆後,才计划结婚

  电影《爱出猫》前晚举行首映礼,出席的除了演员陈伟霆(William)、邓紫棋(G.E.M.)、李蕴及导演彭顺之外,其它出席嘉宾还有傅颖及E-cup Baby等,席间众人更大开香槟,其中刚满十八岁的G.E.M.及李蕴亦可以浅尝。

  最近有周刊指彭顺将迎娶女友李心洁,前晚他坦言虽有结婚意愿,但没有这么快,因为《风云Ⅱ》还有很多东西搞,而且亦要搞《风云Ⅲ》。他与心洁拍拖七年,他形容二人这时刻是最好的。

至于结婚会否在港注册?他道:「未想,而且亦未求婚,等《风云Ⅱ》爆了才求婚,(她要这样等岂不是很惨?)惨得过老公没工作?」虽然他有十兄弟姊妹,哥哥们亦已婚,所以没有生仔压力,但一旦结婚,他也会立刻生儿育女。

  G.E.M.想吻哈利仔

  首次担正演出的G.E.M.,前晚请了老板、家人及亲戚到场欣赏,她坦言希望有机会可以多拍戏,因觉得好好玩又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并希望可以扮丑角色,她道:「我会歌、影双线发展,虽然有些电影斟洽中,但等落实再讲。(今次可有献出银幕初吻?)还在哩!顺其自然啦!(你希望献给谁?)《哈利波特》的男主角,上次该片在上海选角,原本自己也想自荐,但因为懂得英文少,看不明数据而打消原意,不过最后仍由港人得到该角色,可见香港人都得。」

  另外,William前晚亦请了家人到场欣赏,但就没请绯闻女友AngelaBaby,笑问是否她不是其家人?他道:「当然不是家人啦!我猜她应该有工作在身,而且之前音乐会请她出席后多了很多花边新闻,我不想再有这情形,所以叫她自己买票欣赏,(你会否陪她看?)她请当然会陪,但可能不可以坐在她身边,因为她的朋友十个八个都是女仔。」至于Baby下月将到日本行骚,他坦言不会去捧场,因他之前想请两日假休息,公司也不放人,所以压根儿没想过可以去日本。

(责任编辑:李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