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方回想“老情人” 不拒新恋情(图)

2009年09月02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与相恋16年的郑裕玲分手后,吕方曾来沪参加过综艺节目,出任嘉宾,当时的他全程“黑脸”,谢绝一切采访。事隔近一年,再度现身沪上参加SMG艺术人文频道《光阴的故事》节目录制,吕方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段逝去的感情。回首16年的感情,他坦言:“留下的都是快乐,我是一个幸运的男人,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维系一段感情那么长时间,有的情侣几年时间就分离了,我觉得自己已经很成功了,拥有很多美好的回忆。”吕方表示,跟郑裕玲分手亦是朋友,“还是会互相关心,我也会关注有关她的报道。


  最近有消息称,吕方经友人介绍,有了一位酷似郑裕玲的年轻女友,并被拍到深夜送其回家。对此,吕方大方回应,“那个女孩只是普通朋友,是好友吕有慧介绍认识的。那天不过是吃完晚饭,出于礼貌送她回家。下车时,我还特别留意了一下,四周没有狗仔,想不到第二天,娱乐新闻就登了大照片出来。”他表示,现在都“吓”得不敢再和这位女孩有任何联系,“只是普通朋友,就被写成这样,算了,还是不联系了。”

  吕方自认是一个“花边新闻”不算多的艺人,之前分手事件时被爆出的种种负面新闻,他表示都是某些香港媒体不负责任的乱写,“我不介意公开我的感情归属,可惜现在真的是在空窗期,如果有的话,我不会像刘德华一样那么"保密",我觉得这对女方而言,是一种伤害。谈恋爱,有什么不可以,又没有做错事,我们是艺人,不是神。”

  经历了感情的历练,如今再唱《老情歌》,吕方坦言有了不同的感受,“当然还会回想"老情人",不过我也不会拒绝新恋情,一切随缘,我是一个蛮感性的人,感情是需要经营的,但是现在我更想经营的是自己。”他还笑言,“女人是难以琢磨的,唱了那么久的情歌,什么"招数"都没有学会。”吕方坦言,他又回复到当年那个一心想唱好歌的自己,“我很珍惜这个状态,所以会专注在事业上,很快我就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也希望能把演唱会带来上海,新单曲也正在筹备中。”

  新报记者霍燕妮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