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尚雯婕踏足话剧 超女冠军首秀“麻花”舞台

2009年09月02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从超女舞台走出来的尚雯婕即将登上“麻花”舞台,此次她将在“麻花”微笑系列的《两个人的法式晚餐》中小试身手。剧中,她除了过一把表演瘾外,还将演唱歌曲。和很多“麻花”喜剧暴笑的风格不同,该剧走的是温情怀旧的路线,所以被定义为“微笑”系列,似乎也比较符合尚雯婕理性而低调的个性。

  昨天发布会上尚雯婕着一身干练的职业装亮相,似乎又颠覆了之前旗袍装扮的妩媚,随后她演唱了一首她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我想我是你的女人》,现场效果非常好,改变了记者“超女重炒作而不重唱功”的印象,她的声线很有特点,但遗憾的是却不如其他超女会炒作新闻。除了尚雯婕,还将有超女陈西贝、搜狐娱乐主播黄锐等加盟,在昨天现场他们各自根据《两个人的法式晚餐》剧情回忆了自己的青涩少年,比如给暗恋的男生带饭、毕业时支支吾吾请喜欢的女生写同学录等。

  《法餐》导演黄盈是最近几年比较活跃和高产的青年导演,刚刚完成上演了《卤煮》和《未完待续》两部新戏,都获得观众好评。而《法餐》是讲述高中生爱情故事的作品,学生时期一穷二白的浪漫,那些青涩朴素的表白在多年后回忆起来都是非常美好的,也让经历婚姻危机的夫妻更加怀念。该剧在此轮演出之后,还将在明年登陆大剧场,并改编成音乐剧的演出版本,更加发挥尚雯婕演唱的实力。该剧将于9月16日至10月8日在朝阳9剧场、TNT小剧场连演20场。晨报讯(记者 和璐璐)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