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高音歌唱家刘媛媛 荣获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

2009年09月02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中华之魂先锋人物颁奖盛典日前在北京举行,著名歌手、女高音歌唱家刘媛媛与老艺术家刘兰芳、李双江、刀美兰、陈爱莲等艺术家一起获得“中华之魂十大杰出艺术成就奖”。刘媛媛还被聘为“影响中国·第9届中国时代新闻人物征评活动形象大使”。

  据了解,“2009·中华之魂先锋人物征评”活动以民族的脊梁、时代的先锋、祖国的骄傲为主题,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总结和宣传先锋人物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

获奖后的刘媛媛激动地表示:“我将延续红色经典主题,开拓创新,拿出更好的作品歌唱祖国、歌唱人民、歌唱美好生活,用我的歌声为弘扬中国精神,传播先进文化尽一点微薄之力!”刘媛媛在颁奖仪式上还演唱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当刘媛媛演唱到一半的时候,坐在主席台的著名舞蹈家刀美兰、陈爱莲听得投入,不禁“手舞足蹈”走到前台,随着音乐即兴跳起了舞蹈。

  来自中央民族歌舞团的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擅长将民族、美声、通俗唱法融合在一起演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她演唱的歌曲真诚、质朴、大气。刘媛媛今年更是携手国际巨星成龙演唱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国家》,一经推出便迅速传遍大街小巷,感染了每一位听众。歌曲《国家》还被列为100首爱国歌曲的推荐曲目,是近年来新创作歌曲中唯一入选的作品。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