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昨香港机场道歉“我说了一个谎”

2009年09月02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首席记者 曾 玉

  昨天16:40,结束了北京工作的刘德华现身香港机场,在数十名记者的围堵下,他在宣布婚讯后首次接受了采访:“我说了一个谎,让大家很失望,我希望大家原谅我。我现在还没有小孩。

”在场还有上百名粉丝,他们高呼华仔的名字,一如既往地表示出支持,并且递上一个个红包。

  “我说了一个谎,让大家很失望”

  华仔让机场出现了小小的混乱,面对媒体围堵,他示意到宽敞点的地方,接受大家采访。虽然满脸倦容,但是华仔的神态显得冷静又诚恳,他首先说:“我最近说了一个谎,让大家很失望。我觉得我应该为所有曾经相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原谅我。”然后,他直接承认:“我已经结婚了。”刘德华表示,他是一个公众人物,所以在个人感情方面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如今终于说出来了,“我也不知道现在心里的感觉应该怎么表达”。

  要承受压力的不仅仅是刘德华,还有他的太太朱丽倩,无论是之前的24年还是婚事公开后的现在。“她现在压力很大,不敢出门,我只希望她能好。”华仔说,自己承受压力是应该的,因为他做错了事,但是其他人不应该(承受压力)。而面对自己的绰号变成“大话天王”,他表示:“我会不开心,希望时间能慢慢抹平这些。”

  “我现在是没有孩子的”

  紧随婚事而来的是孩子问题。近段时间来,围绕他是否已经有孩子、会采取人工受孕方式生产下一代等等猜测层出不穷,昨日,华仔正面回答说:“我现在是没有孩子的,无论男孩还是女孩。”刘德华表示,媒体拍到的那些小孩都是自己的亲戚、朋友的,而且不是同一个小孩,比如和他父母一起喝茶的那个是他姐姐的孙女,“他们都还小,我希望大家能让他们过平静的生活”。至于自己什么时候要孩子、采取什么样的方式,华仔称:“我不想说太多,这是我自己的问题,我想放在心里。我现在也不确定是否到时候会公开,到时候再说吧。”

  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的母亲此前表示,华仔和她女儿曾经当着她的面签下一纸婚书。昨天在机场,华仔也承认了此事,不过他不希望再把其他人牵涉进来,“我今天只是想衷心说一声对不起”。

  昨天,在香港机场有上百名刘德华粉丝前来接机,还有人高举“我们永远支持您”的牌子。他们在通道两边排成两行,不停高呼华仔的名字,并且递上一个个红包,华仔一一收下、挥手致谢。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