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郁可唯否认与潘虹樾不和 称只要能唱歌一样开心

2009年09月02日08: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摄影 朱大勇)昨日下午,“2009快乐女声”全国第四名郁可唯回到家乡,在梦想开始的地方——莲花府邸与家乡媒体见面。此次郁可唯遗憾止步,争议声四起,她几乎没有正面回应,但“亲不亲家乡人”,面对家乡媒体,她坦露心扉,公布了自己对3强的预测:“江映蓉是冠军,黄英是亚军,李霄云是第三名。江映蓉同学能歌善舞,很全面。站在舞台上很有吸引力,有巨星的范儿。黄英同学质朴、认真,而且还是野路子,我很喜欢她。”

  郁可唯坦言,她目前心态很平和。至于网上传言大众评审被迫投票给黄英一说,郁可唯也表示,这些都是莫须有的传闻,“还有说不给大众评审报销机票,真的很好笑。因为大众评审都坐火车,怎么会报飞机票?”在4进3比赛上,潘虹樾的“意外一投”,让郁可唯落入终极PK,最终遭遇淘汰。对于潘的“倒戈一击”,郁可唯很豁达:“我和她关系还是很好啊,昨天一起回成都,然后大家一起吃饭,并没有像外界传言那样‘零交流’!在前晚的饭桌上,潘虹樾说对我有愧疚,我还安慰她没事!”郁可唯再次重申,尊重潘虹樾的选择,这只是一场比赛、一场游戏而已。记者观察到,虽然回答滴水不漏,但郁可唯的表情还是有些不自然。

  谈到自己的发展,她也有些前程未卜的迷茫,“现在还没想过,要看公司的安排吧!”“参加比赛对我是个改变,我会珍惜现在的一切。或许三五年后,我会回到原点,但即便是回到比赛以前,回到莲花府邸,只要能唱歌,我一样很开心。”

  开门见山

  郁可唯被赛制“绊倒”

  □孙山

  快女4进3比赛已结束好几天,郁可唯昨晚也回成都答谢歌迷,但因她止步3甲而引发的争议,似乎比比赛更激烈。

  引发这场争论的罪魁祸首,应是当场比赛“运动员当裁判”的赛制——让6位已止步4强的快女再加上刚晋级3甲的江映蓉投票,来决定郁可唯和李霄云谁进三甲、谁站上终极PK台。此前,这些投票选手或多或少与PK台上的两位选手过过招,她们都是同一“赛场上”的运动员。

  此次投票结果对选手至关重要,因而备受观众瞩目,投票结果一出更是炸开了锅,而这场“热闹”里,没一个是赢家:电视台被指“搞黑幕”;“黑幕”之下,郁可唯、李霄云无论谁胜谁负自然都是“黑”的;一些参与投票的“运动员”后来被冠以“打击报复”“心理阴暗”等恶名;当然,各方歌迷也争来争去很受伤……

  我们不妨把镜头回放一下,如果7位“运动员”不上场担当裁判,而是根据之前刚刚由3方评委评出的分数,来决定两人谁上终极PK台,这样的结果显然比“运动员”投票结果更令人信服,即使有人会有疑问,所引来的非议和质疑肯定要小得多,道理明摆着:3方评委数十人的选择与7位“运动员”投票相比,赛制设置更科学也更合理。

  从本质上说,郁可唯的遭遇既非所谓的“黑幕”,也不是受到了所谓的“报复”,而是被“运动员当裁判”的赛制“绊倒”。选秀比赛虽是一场游戏,但既然是比赛,就应遵守最基本的游戏规则,最大限度追求公平与公正,这也是对众多关注比赛的观众的尊重。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