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打造史上最豪华首映礼

2009年09月02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刘哲
  集结两百多位华人明星参与演出的献礼大片《建国大业》,日前已进入全国公映前的倒计时状态。记者昨日获悉,江苏卫视将牵手中影集团,于本月13日打造一场全明星出演的豪华首映礼。

  《建国大业》讲述了从1945年抗日战争结束到1949年新中国建立前夕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

  年而拍摄的一部主旋律电影。
从拍摄之初,电影就备受各方关注,因为这是中国电影史上演员阵容最为强大的一部电影,云集200多位华人明星。即便是大腕,也只有一句台词,或者一个镜头。记者昨日获悉,《建国大业》以全明星阵容、盛大晚会形式打造的首映礼已正式确定本月13日落户江苏卫视。

  主办方透露,影片总导演、中影集团老总韩三平会担当首映礼顾问。十三位主演也将悉数亮相,其中包括唐国强、张国立、许晴、刘劲、陈坤、王伍福等。另外,像刘德华、李连杰、章子怡等超级“龙套”明星也将汇聚江苏卫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