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秋雨首次公布捐赠收据(图)

2009年09月02日0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8月31日,余秋雨在其博客上公布了他向都江堰三所学校捐赠图书和教学设备的收据清单。这是余秋雨第一次公布类似捐赠

  收据,意在彻底平息此前一些人有关“假捐”的质疑。“事实胜于雄辩。”余秋雨私人秘书金克林对记者说,“余先生这次拿的都是真金白银,他还在考虑今后扩大捐赠的范围。”

  三所“秋雨图书馆”(上图)已于8月29日正式落成。时隔两天之后,他公布了收据。记者在这三份收据中看到,抬头是“余秋雨捐赠图书馆设备清单”,每份收据上都标明了所捐教学设备和图书的数量,下面有每所收赠学校校长的签名和学校加盖的公章。


  这是自捐款风波以来,余秋雨第一次比较明确地亮出自己的证据。由于此前“假捐”事件的质疑者大多将矛头指向余秋雨并没有拿出捐赠收据的问题上,并以此认为余秋雨的捐赠没有证据,金克林昨天对本报表示,这回余秋雨一下公布的三份收据,将给那些质疑者以沉重打击。

  金克林告诉记者,捐赠的每一分钱都是余秋雨自掏的腰包,“他去买书,还是我陪着他去付的钱,全部都是真金白银。”金克林同时透露,这次捐赠并不是余秋雨向灾区孩子提供捐助的终结,“余先生今后每年都会发动社会力量对这三所图书馆进行补充捐赠,捐赠的方式将有多种,而且他还在考虑扩大捐赠的范围,想把受赠的学校再增加几所。”据《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