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吕方感情仍处空窗期 赞郑裕玲抗压能力强

2009年09月02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吕方感言那16年很快乐
吕方感言那16年很快乐

  如今再唱“情人还是老的好”,吕方有了更多感触。去年与郑裕玲分手后,近日他被香港媒体曝出已交往了新女友。对此,昨日来沪录制艺术人文频道《光阴的歌》节目的吕方坚决否认,而回顾那段长达16年的恋情,他表示:“我很幸运了,不是每个人感情都能维持这么久。”

  和去年刚宣布分手时躲避媒体的态度不同,昨天吕方几乎是有问必答。他说:“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这么多年没有很多花边新闻就是证明。这16年是快乐的,留下了美好的片段和回忆。

  他表示,如今和郑裕玲还是朋友。只是在刚宣布分手那段时期,他承认的确没有控制好情绪,“看到香港媒体对于我们分手的负面猜测,我会生气、不高兴,但现在我的道行提高了——为这种事生气不值得。郑裕玲?她的道行比我高多了”。

  前不久,有香港媒体报道称吕方和约30岁的新女友已秘密交往2个多月,该女友与郑裕玲长相相似、家境不俗,并拍下了他送其回家的照片。对于“新女友”,他连呼是误会,“我们一起吃了顿饭,席间才被介绍认识,我只是出于礼貌送她回家而已,连楼梯都没上。我真的没有谈恋爱,如果有,那怎么可能只上一次街?除非你们是相隔两地、只谈电话恋爱。如果我有了新恋情不会不让别人知道——谁能忍受这样谈恋爱?”

  至于差不多同时出道的刘德华终于公开地下情宣布已婚一事,吕方表示可以理解,“艺人隐瞒感情,这是以前受到日本演艺圈的影响。结婚很好啊,当然要祝福。他喜欢地下情就地下情喽,作为观众,与我无关”。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