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香三亚录制节目 为爱付出“毁容”代价(图)

2009年09月0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香香被男嘉宾背着急速奔跑
香香被男嘉宾背着急速奔跑

摔伤后的香香
摔伤后的香香

戴着口罩继续工作的香香
戴着口罩继续工作的香香

  日前,华友飞乐艺人香香应福建东南卫视之邀赴海南三亚参加了《为爱向前冲》的节目录制,整个节目环节设计的可谓是惊险刺激,香香不畏酷暑全力参与,由于香香的太过投入,为“爱”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在节目的“背人闯关”的游戏环节中,香香不慎从男嘉宾背上摔下,头部被狠狠的撞在一旁的木椅上,顿时嘴角鲜血直流,在场的嘉宾、导演及工作人员见状都惊呆了,纷纷跑上前去安慰受伤的香香。现场导演马上暂停了节目的录制,并要求工作人员送香香入院治疗,但是坚强的香香不但未掉一滴眼泪,而且为了不耽误大家的工作进程,坚持要继续完成今天的工作,只要工作人员找来冰袋冷敷止血,并请求导演允许她带上口罩“遮丑”, 还开完笑的说不要让“毁容”的自己吓到观众们。导演被香香这样的举动感动得连连称赞道:很难得看到如此坚强的女艺人,受了这么重的伤还能为他人着想。香香在经过短暂的休整之后,便又回到的节目的录制中,一直到晚上收工后才去了医院处理险些发炎的伤口。第二天,香香还是带伤继续出现在了节目的录制现场,为“爱”挑战一个又一个的难关。

  预知香香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请留意福建东南卫视近期播出的《为爱向前冲》特别节目。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