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艳泓赶场遇大雨 停留山东只为献爱心(图)

2009年09月02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歌坛才女周艳泓因参加中央电视台的节目演出,频频出现在山东父老乡亲的身边。山东人民热情好客、朴实憨厚的形象也深深的烙在了周艳泓的脑海中。在离开山东时,周艳泓说自己真的是被山东的父老乡亲给感动了。

  瓢泼大雨赶路 只为好友加油

  据悉,歌坛才女周艳泓先是到墨子的故乡山东滕州。周艳泓到滕州是为了给CCTV明星足球队加油的。但十分不巧的是在赶往滕州的路上一直在下大雨,比赛的时间虽然是晚上但周艳泓还是一直担心,怕自己赶不到现场,不能为好友们加油。皇天不负有心人,当车子开进滕州时雨渐渐的变小。在比赛开始前雨竟然停了,这让全场的人们都感到轻松了很多。

  中场休息时,周艳泓也演唱了自己的歌曲《当爱情经过的时候》。不仅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也让队员们疲惫的身心得到了休息。

  为录制《激情广场》 深夜赶路到武城

  周艳泓在为好友们激情演唱加油后,又马不停蹄的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爱国公益活动,连夜赶路到山东武城。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在全国举办的“爱国歌曲大家唱”群众性歌咏活动,这个月节目组来到山东武城举办这个爱国公益活动。在活动现场,周艳泓为武城人们演唱了她为建国60周年的献礼歌曲《再唱山歌给党听》。为公益事业献上了自己的一片心意。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