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中》幕后花絮曝光 于洋遭烙铁酷刑被烫伤

2009年09月02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表情痛苦
于洋表情痛苦

于洋遭烙铁酷刑
于洋遭烙铁酷刑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重点剧目《闯关东中篇》不仅在开播之初便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更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中稳定攀升,屡屡站上7个点的高位。有网友纷纷在该剧官方网站及贴吧上留言,“直指《闯中》是一部具有史诗般厚重感的好剧,演员生动演绎了人间百态,各有各的精彩。”近日该剧主创首次曝光《闯中》幕后花絮,演员于洋在拍摄遭烙铁酷刑时被烫伤,现在还心有余悸。

  剧中于洋饰演的周和光最初是国民党军官,一直怀揣着救国救民的理想,为了实现自己梦想,成为共产党的谍报人员秘密潜伏在国民党里,以各种身份掩饰自己收集情报、与各色心怀叵测的人物“智斗”,在执行任务时被抓,受尽折磨,其中最为让于洋难忘的是遭烙铁酷刑的一场戏。提及剧组拍摄这场戏的过程于洋直言,到现在还心有余悸,拍摄受刑的一场戏时,为营造真实效果剧组使用的道具全是实在的“铁家伙”,烙铁也在一旁烫的通红“守候”多时了,不想防护措施没有做到位,烙铁一下去我的腿立马就冒烟了,疼的我面目狰狞,导演还在监视器前直叫好,其实我是真被烫着了!

  据悉,演员于洋目前正在南京秘密拍摄新戏,而由他主演的谍战大戏《秘密列车》于今晚登入广东卫视。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