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虎年春晚多推新人要造星 王小丫李咏有望主持

2009年09月0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王小丫有望主持2010年春晚。(资料图)

  央视文艺中心文艺部主任金越成为201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剧组已经在近日建立。由于周涛已成为文艺中心副主任,王小丫会顶替她主持虎年春晚。

  据记者了解,春晚剧组将会以金越所在的文艺部为主,结合其他部门的骨干组成,由于央视文艺中心目前正忙于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的相关节目准备,所以剧组尚未着手具体事宜。各导演组也要从10月开始才能挑选节目,这比往年晚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
而且今年广电总局要求春晚要重新发挥造星功能,减少老面孔的上镜率,多给新人机会。主要是近年来的春晚成了老演员的大聚会,新鲜血液不足,对观众的吸引力减弱,去年推出的刘谦、小沈阳、毛毛等新人效果就很好。2010年春晚将会在舞蹈、歌曲、杂技等节目中增加有特点的新人演出时间,而最重要的语言类节目将会仿效赵本山、小沈阳的组合,用新老搭配的方式出现,比如蔡明、郭达,黄宏、巩汉林这些组合会被拆散。

  至于主持人方面,据央视文艺中心工作人员透露,由于周涛在今年年初已经升任文艺中心副主任,很可能不再主持春晚,她的空缺将由王小丫顶替。王小丫曾是春晚的常客,但2007年被当时的总导演金越认为不适合而拿下,2009年她的老搭档李咏也无缘春晚,很大的一个原因是这两人都是经济频道的主持人。今年李咏、王小丫从经济频道“转会”到文艺频道,成为文艺中心的主持人,文艺中心已经把王小丫列为周涛的替补。李咏在2007年春晚零点报时出错,2009年被白岩松替换,而金越是2007年总导演,他对李咏是很器重的,所以2010年李咏重归春晚舞台希望很大。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