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承认曾与喻可欣签下婚书 否认有儿女(图)

2009年09月02日00: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刘德华终于金口大开了!连日来刘德华的婚事犹如一场闹剧,闹得满城风雨,包括黎明在内的多位隐瞒已婚的艺人因为刘德华的婚事而顺带遭曝光。不过,刘德华除了在自己的官网上承认结婚是为了人工受孕外,就未再透露更多。昨日,刘德华从内地回到香港,在机场接受香港媒体的采访,对于被指“大话天王”(广东话中“大话”是谎话之意),刘德华承认自己压力很大,同时为隐瞒婚事道歉。此外,他还承认与前女友喻可欣曾签下婚书。 

刘德华手握红包却开心不起来

刘德华与喻可欣

  为隐瞒婚事道歉

  昨日下午4时许,刘德华步出香港机场闸口时,虽面带笑容,又向在场的粉丝和媒体挥手,但接受媒体访问时一脸倦容、眼泛泪光先向大众道歉,他说:“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讲了大话,令大家失望,我对所有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讲的是我已经结婚了。”随后,有媒体问现在婚事已曝光,是否觉得松了口气,一向善于面对传媒的刘德华此时居然显得很紧张,他支吾道:“当然……一直放个秘密在心里面这么久……我现在……怎么说好?我不会说了,都没有话可说了!”

  否认有儿女

  对于一直外传的他有一名11岁的女儿,及香港媒体最近还传出他有一个儿子,刘德华昨天也首次作出解释,他否认说:“我没有小朋友,无论男孩女孩都没有,以前拍到的小朋友,都是家人﹑亲戚朋友的小朋友。”媒体又追问他是否很渴望有孩子,他立刻回答:“这个是我的家事,不想说太多!”至于成功造人的话是否会公开的问题,他更是不愿作答。最后他指出太太朱丽倩也因近日被媒体追击而感到压力很大,不敢外出,他很温柔地说:“希望她感觉好一点!”无形中显露出爱妻之情。

  承认与喻可欣曾签下婚书

  刘德华除了因隐瞒婚事被“狂骂”以外,20多年前的旧爱喻可欣也出来插一刀。喻可欣昨天对台湾媒体透露,两人曾签下婚书,最后刘德华悔婚是因为第三者朱丽倩的介入。昨天刘德华被问到此事时,即坦白承认:“是有!”那是否会担心对方在此时拿出婚书?他当即露出勉强的笑容说:“无所谓!”虽然华仔回答时很大方,但当问到他可有后悔当年的这个决定时,他只表示:“我不想再说。”

  对于刘德华承认有签下婚书,昨天记者也致电喻可欣的妈妈,她称喻可欣已知道此事,目前非常伤心。作为当时婚书的见证人,喻妈妈大爆两人是在1985年12月30日签订婚书,当时喻妈妈和另一个证人都在场。因为当时华仔正处于事业上升期,出于保护两人的考虑并未注册登记,而且当时并未摆酒。至于后来为何悔婚,喻妈妈称是因为出现第三者(即朱丽倩)。至于华仔在此时承认曾与喻可欣签婚书,喻妈妈称,华仔这样诚实很好,她说:“撒谎最终会被知道的。”目前喻可欣心情如何?喻妈妈称:“她已经知道这件事了,非常伤心,她说和他真的没有缘分,但现在至少证明她出书说的也是真的。”另外,喻可欣目前一直处于单身,感情空窗。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