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冲视有高招 吴其江成搞笑武器

2009年09月01日2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主演 吴其江
《丑女》主演 吴其江

  《丑女无敌》第3季一开播就用演员全阵容这样强大攻势加入到收视争夺战中,开播前三天,主演李欣汝、刘晓虎、毛俊杰、吴其江等“丑女”全阵容线上与观众实时交流,除了“雷”得新鲜的歌舞片段外,《丑女无敌》第3季仍然保持着和前两季一样水准的搞笑气场,被公认为搞笑高手的吴其江也成了《丑女3》冲视又一大武器。

  “丑女家族”全阵容陪观众一起看电视

  比起正在热播的几个电视剧,《丑女无敌》没有做盛大的首播晚会,也没有强迫性的推广发布,而是走了更亲民的路线——让主演们陪全国观众一同看《丑女》。

这一招亲民路线,拉近了不少实验性质的《丑女无敌》与众多老百姓的距离,本来是一出有点荒唐的闹腾喜剧,现在倒也变成了家常百姓的生活趣景。从8月30日开播起,《丑女无敌》几位主演,李欣汝、刘晓虎、毛俊杰、吴其江等准时每晚九点上线,陪伴观众一起等待《丑女无敌》第3季的播出,在线回答观众的提问,为《丑女无敌》第3季的开播拉来了不俗的人气。

  “山寨创意”新式喜剧挑战观众喜乐极限

  虽然大多数观众在观看完《丑女无敌》第3季前几集之后表达出众多对歌舞片段的“疑问”,但不少观众表示仍旧被《丑女无敌》第3季中持续的搞笑而打动,这也为《丑女3》的收视保持了基础观众,而更多的观众则是被《丑女无敌》具有实验创意精神的“各种山寨”所吸引,有网友表示片中所出现的歌舞还挺有意思,如果雷囧能够对得上嘴型就更完美了。被公认为《丑女无敌》中非著名搞笑高手吴其江所扮演的吴庸继续保持着众多阿姨们和MM们心中的开心果的地位。昨晚播出的剧集中,吴庸同学卑躬屈膝的表演连阿姨级的观众看着都乐,来自大连的秦阿姨说,“本来不让我女儿看,想让她早点睡觉,结果看到吴庸出来特可乐,最后我陪女儿一起看完了,让我们母女俩更亲近了,就是播出时间确实太晚了。”

  据了解,《丑女无敌》制作公司响巢国际早在发布会时就曾放言,收视率破3就给演员和工作人员发放奖金100万,如此豪言,可见《丑女无敌》众主创对歌舞季的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