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我爱你》谭维维“追星”威尼斯 圆摇滚梦

2009年09月01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打造的火辣未来摇滚鼓手
崔健打造的火辣未来摇滚鼓手

谭维维
谭维维

  第66届威尼斯闭幕华语影片《成都我爱你》主演谭维维,正为出行水都精心准备,首次“触电”就荣幸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维维心情特别兴奋,透露了自己的一个小秘密,会到威尼斯“追星”,因为本次电影节的主评审团成员有一位意大利摇滚明星:卢西阿诺•利格布。维维也希望能见到这位明星评委,圆自己的摇滚梦。

  谭维维出演《成都我爱你》2029年的未来篇部分,这是一部关于音乐和爱的电影,片中维维以性感火辣的未来摇滚鼓手造型,过了一番摇滚瘾,而该片导演正是中国“摇滚音乐教父”崔健

正巧今年威尼斯又请来了在本土家喻户晓的摇滚巨星卢西阿诺•利格布,两位异国乐坛的重量级人物,也让维维血脉喷张,激发起了摇滚热情,一直想在曲风上作出突破的维维对挑战摇滚曲风产生浓厚的兴趣。

  显然没过足摇滚瘾的谭维维表示:“‘知音’难求!在美丽的威尼斯,我有相当多的期待,希望能有机会跟两位‘摇滚导演’合作一部关于摇滚的影片。”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