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咏梅刘金山为中年人减压 另类搭档《人到中年》

2009年09月01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咏梅

咏梅

  大型电视连续剧《人到中年》自在BTV影视频道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它聚焦当今中年人的生活工作压力、各种情感以及在社会各个层次的生存状态。凭借该剧的“真实的表达,真挚的情感”而打动了广大观众。

  剧中尤为引人入胜的则是一对崭新的另类搭档,那就是“气质美女”咏梅和“喜剧老板”刘金山。这本来是不想干的两个人,一个是特立独行的海归美女医生,一个是钟爱“煎饼果子”的平民大老板。相识过后,居然擦出似乎不合情理的火花。

从“闪电结婚”到“闪电离婚”,这对不按常理出牌的欢喜冤家,实在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咏梅在这部戏中初次尝试了轻喜剧的表演风格,对她本人来讲,也是一次非常不一样的“开放式”尝试;刘金山更是发挥了自己喜剧特长,让观众一见到他便忍俊不禁。

  咏梅和刘金山的全新组合,从外形上看即养眼又惊喜;从故事关系上看又充满了温馨调皮的轻喜剧色彩。相信看过这部剧之后,都能感受到这对另类组合为正苦苦挣扎在生活与生存之间的中流砥柱们带来一丝会心的微笑。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