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健为《成都我爱你》润色 携谭维维冲刺威尼斯

2009年09月01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崔健
崔健

谭维维
谭维维

  随着威尼斯电影节的开幕在即,闭幕片《成都,我爱你》仍然在最后赶制阶段,因为电影中由崔健执导的“未来篇”《川桑巴》的配乐目前还需要一部分调整和改动,而时间已经非常紧张。据悉,《成都我爱你》之“未来篇”中的所有配乐,将由崔健亲自上阵操刀,这也是崔健在首次执导电影长篇的同时,首次打造电影音乐,所以崔健对于这部电影的后期配乐制作可谓是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电影公司透露,之所以在电影临近国外首映时,仍然在对配乐进行最后的加工修改,其中最大的变动,就是崔健在制作过程中决定让谭维维参与到电影音乐的演绎中。

此前记者在电影探班时已经了解到,崔健曾专门邀请到了国内著名的摇滚乐队“痛苦的信仰”来客串电影中的酒吧场景,据此记者推测,整部电影的音乐风格,仍然将深深打上“崔健摇滚”的烙印,而以谭维维之前展现出来的演绎实力,驾驭各种类型的音乐应该不成问题。所以这次谭维维的加入,将可能让电影音乐的走向融入了一丝清新的气息。

  在《成都,我爱你》这部继《巴黎,我爱你》、《纽约,我爱你》之后的全球影坛第三部,也是中国的第一部城市推广电影中,“摇滚教父”崔健,加上“新生代唱将”谭维维,两代音乐人联袂,不仅一个导、一个演,现在再加之一个创作、一个演唱,最终将呈现出如何精彩的化学反应,一切将在威尼斯揭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