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孩冲冲冲》 井柏然真命天女竟是宣璐

2009年09月01日18: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井柏然、宣璐
井柏然、宣璐

  校园青春爆笑喜剧向周星驰致敬先之《女孩冲冲冲》再遭粉丝们争议。该剧粉丝“向日葵”先是分成两派“东吴派”和“魏国派”,为孙权和曹操论战,谁更美丽,谁更和男一号井小乔相配。正在双方火拼激烈的时候,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向日葵”里的阿姨团发出呼喊:从长辈的眼光来看,井小乔和鲁肃才是天设地造的一对,而且日后定会家和万事兴。

  据悉,宣璐是南京人,在李少红导演的《红楼梦》中担任重要角色,并且是李小婉、李少红公司的签约演员。阿姨团们认为,鲁肃一看就很乖,做事认真,学习努力,功课又好,年年拿奖学金,关键是还很温柔体贴加贤惠。某阿姨团网友甚至说:“鲁肃,我对你这个儿媳妇挺满意的,一看就是小乖乖,跟我们家小乔好配。”也有网友说:“.我挺喜欢鲁肃,可是这个配对没想过啊没想过。不过如果小乔捉弄鲁肃一定很好玩,因为认真的鲁肃会全部当真……”

  宣璐饰演剧中的鲁肃确实是长辈眼中的好孩子,虽然最后和貂蝉没有幸福的结局,但是她内心的坚定让她能用勇敢地面对生活。而生活中的宣璐也是活泼开朗,在剧组中她和井柏然关系很好,休息时两人经常在一起吃饭,从他们的“吃饭照”来看,两人的胃口都很好,虽然是一个蹲着,一个坐着,但却是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尽管导演范小天没有让鲁肃宣璐和小乔井柏然在剧中擦出火花,不过他们最佳配对的设想在阿姨团的精心打造下逐渐活跃了起来,看来,魏国派和吴国派还要多加注意才行啊!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