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八十年代》完美收官 齐襄悲剧结局俘获人心

2009年09月01日1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齐襄 我们的八十年代
齐襄 我们的八十年代

齐襄 我们的八十年代
齐襄 我们的八十年代

  刚刚在北京台落下帷幕的怀旧电视剧《我们的八十年代》,以熟悉而温暖的怀旧气息深深吸引了广大观众,继冰城哈尔滨电视台播出并以7.76的收视夺冠后,在北京播出后收视持续走高,并最终以5.51完美收官,比同一时间在央视播出的其他电视剧明显高出一截。

  青年演员齐襄(又名齐欢)饰演的小寡妇“丁慧茹”可谓剧中最命苦的一个,因为未婚先孕,男友又因此自杀,她从在厂化验员被贬到车间当了工人,还遭到许多人的白眼。因为夏雨人仗义又很照顾她,这个敢爱敢恨的女子一度狂追夏雨,想不到人家爱的却是漂亮女大学生左小青……中间她因为种种想不开,曾经两次想撞车自杀,都没有死成。想不到,就在她下海开了自己的裁缝铺,亲手做好婚纱,准备嫁给一个心爱她的男人时,却意外被一辆车撞倒,回家后内脏出血而死。丁惠茹的死,成为《我们的八十年代》里最悲怆的一笔,也成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

  不少观众看完该剧后小寡妇”的悲惨结局而感叹:“心都留给丁惠茹了,齐襄把一个悲情角色演得很丰满,很生动,很有功力,叫人没法不喜欢。对结局实在是太不满意了。”而齐襄本人则表示:“丁慧茹比任何人都渴望拥有一份真挚美好的爱情,当她终于找到感情的归宿的时候,这一切却结束于一场车祸,我想这样的结局可能是想留给观众更多的回味和思考吧。”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