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一呼百应》测人气 全新搭档受追捧

2009年09月01日1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女3”参加《一呼百应》

“丑女3”参加《一呼百应》

“丑女3”参加《一呼百应》

  为了能给在湖南卫视隆重推出的《丑女无敌》第三季进行宣传,近日,湖南卫视自制季播剧《丑女无敌》第三季中的“丑女”明星们空降郴州,走进湖南卫视与天娱传媒打造的真人秀节目《一呼百应》检测人气,并在当地举办小型“丑女”见面会。

  和往常一样,参加本期《一呼百应》的五位“丑女”嘉宾都必须在当晚见面会举办之前用100分钟时间进行户外宣传,召集观众为自己捧场。为了能够按时完成任务,李欣汝、刘晓虎、张亚飞、邓安奇、顾璇等几位丑女主演们拿出了浑身解数,不顾形象的在大街上一路狂奔。

尽管宣传当天骄阳似火,但大汗淋漓的嘉宾们宣传起来却格外卖力,不得不让人佩服他们的敬业精神可嘉。

  为了在更短的时间内聚集更多的人气,五位嘉宾们决定兵分两路,组成全新的“黄金搭档”拉票宣传。剧中扮演的前台小姐的张亚飞和费总被分到了一组。在某学校宣传时,丑女们的出现便立刻引起了学生们的一阵骚动。由于恰巧学校军训,原本想利用学生进行宣传的张亚飞看见教官严肃的表情吓得不敢上前,胆大的刘晓虎却直接走上前去对学生们发动魅力攻势。当他走到教官旁正准备协商宣传时间时,队伍中立刻有人认出了刘晓虎,“费德南”、“费总”的呼喊声也随之此起彼伏,而嘉宾手中的宣传单更是在瞬间被哄抢一空。

  与此同时,分工宣传的另一对人马丑女李欣汝、新角色雷囧——邓安奇、号称内地版舒琪的顾璇在步行街的工作同样遭到了热情粉丝们的集体“围攻”。当宣传三人小组在步行街某商场利用商场广播对晚上的见面会进行介绍之后,闻讯赶来的众多影迷早已是将广播站门口围堵的水泄不通,争相合影索要签名。此时三位明星被困在人群中寸步难行,最终在商场保安的帮助才成功“突围”。

  户外宣传结束之后,众丑女主演纷纷表示,尽管知道《一呼百应》的户外宣传困难颇多,但是自己亲身体会后更是倍感挑战成功的不易,希望自己的努力能够换得晚上见面会的成功,也相信大家共同的努力,能够拉动《丑女无敌3》的收视率再度飚升。

  究竟,五位嘉宾们在街头任劳任怨的卖力宣传,将会吸引多少热情洋溢的郴州市民?敬请期待本周日(9月6日)下午17:20分湖南卫视《一呼百应》。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