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克斯正式“重启”《神奇四侠》

2009年09月0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on 作者:coca

  惊奇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今天的消息真的很多,这边才宣布将被迪士尼收购,那边福克斯正式放出话来他们根据惊奇漫画改编的《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系列电影将正式重新启动。

  之前就有消息表示看着派拉蒙成功“复活”《星际迷航》,华纳“重生”《蝙蝠侠》,手上握着不温不火《神奇四侠》的福克斯实在不是滋味,有续拍的打算。现在据《综艺》报道,福克斯已经正式请来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奖得主(《美丽心灵》),《我是传奇》(I Am Legend)和《全民超人》(Hancock)的制片人阿齐瓦.加德曼(Akiva Goldman)负责这个计划,担任新一部《神奇四侠》的制片人。而迈克尔.格林(Michael Green),电视剧《英雄》(Heros)监制之一和即将开拍的《绿灯侠》(Green Lantern)编剧将负责新《神奇四侠》的剧本。而关于2005年《神奇四侠》(Fantastic Four) 和2007年其续集《神奇四下2)(Rise of The Silver Surfer)的演员阵容是否会回归新一部影片目前还不知晓。不过由于之前传出福克斯这次很可能像《侠影之谜》(Batman Begins)是“回炉重做”,新一部《神奇四侠》很可能全体“大换血”。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