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君子好逑》央视热播 郑国霖散发迷人魅力

2009年09月01日1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郑国霖写真
郑国霖写真

  央视年度大戏《君子好逑》日前正在央视11套火热播出,俊男靓女演绎出扣人心弦的剧情,呈现给观众一部精彩好戏。郑国霖在该剧中饰演一个风度偏偏的英俊少年铁中玉,古装扮相潇洒帅气,且融入了他独有的现代气质,散发出了与生俱来的迷人魅力。

  《君子好逑》中云集了郑国霖、董璇、郑佩佩、徐锦江等帅哥美女真情出演,有着古装偶像剧之称。郑国霖在该剧中饰演刑部尚书铁英的儿子铁中玉,生性率真,才华横溢。通过郑国霖对人物的理解与塑造,古典气质与现在气质相结合,展现出了一个气度非凡的才华少年,使得该人物活灵活现的出现在众人眼前,惹得不少女影迷为之倾倒。

  郑国霖塑造过多部影视剧作品中的经典形象,如《欢天喜地七仙女》中的董永、《隋唐英雄传》中的李世民,《家》中的觉民,《锁清秋》中的江少游,这些人物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并受到了观众的追捧,这也让郑国霖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有了勇往直前的信心。就在建国60周年庆典之际,郑国霖又一部力作《红七军》已顺利杀青,剧中他饰演硬朗刚毅的军人李明瑞,脱掉了儒雅的书生气,尽显出了男儿本色,更是让观众对他喜爱有佳,难以抗拒他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