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俞华:下一个“迈克”or下一个“刘翔”

2009年09月0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俞华模仿迈克
俞华模仿迈克

俞华一家和主持人
俞华一家和主持人

  狮子被誉为兽中之王,但比赛现场的“非洲小子”俞华手持着玩具狮爪,再配合其黝黑的肤色,这个狮子王则是多了些许可爱,让人不免会心一笑。在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的舞台上,俞华展示了其多才多艺的艺术特长。从“包青天”到“狮子王”,再从“狮子王”到“迈克”,这个来自非洲的小男孩在舞台上尽情“玩耍”,紧紧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并最终成为本场比赛的冠军。

  中非混血,独自留沪

  黝黑的皮肤,卷翘的头发,无一不透露其“森林小子”的特质。俞华的父亲是马里人,母亲中国人,中非混血的他是家里的第四个孩子。当年父母一心想要个女孩,眼见俞华依然是个男孩,又因为工作的繁忙,便毅然决然的将俞华留在了上海,正好阿姨只有独女,也想要个儿子做伴,所以俞华2岁起便开始了他在中国的生活。

  “预计27岁那年我能超越迈克。”

  一代偶像迈克的逝世让无数少男少女为之心碎,俞华就是其中之一,“在得知迈克去世的消息后,俞华的老师还特地打电话来家里,询问俞华有没有什么变化,当时我跟他们老师说他非常难过,好像有感应一样。”俞华喜欢迈克,就像热爱他的舞蹈一般。

  在一次演出中,偶然看到一群影视班同学在唱迈克的歌,感兴趣的他回家便不停的寻找并学习,随之开始疯狂喜爱,“你觉得你能超越迈克吗?”记者打趣的问到。“现在是不可能啦,但我不断努力,预计27岁那年我能超越迈克。”一番豪言壮语,让周围人都一惊。

  表演现场头戴炫闪礼帽,脚踩着迈克经典太空舞步,认真的摸样,谁知道下一个“迈克”是不是已经在我们面前?

  体力过人被名师钦点

  据了解,俞华不仅是个舞蹈高手,而且还是个运动好手。因为一次误打误撞,在“冬力杯”长跑比赛中“混”进了2100米半程马拉松的队伍,意外的的是,小小年纪的他,竟然跑完了全程,直到全家疯狂寻找才发现他做了如此“壮举”。因此,还被刘翔的启蒙教练顾宝刚看中,并放言要培养其曾为下个110栏世界冠军。

  俞华年纪不大,但魅力不小。曾上过多次电视节目的表妹这次为了俞华卖力的演出,为争取表哥的冠军梦,也没有一丝松懈。当问及如果拿到一万元奖金时会如何分配时,懂事的俞华说:“我会把一部分的钱捐出来给灾区的人民。”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