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硕从《爱》剧走进《桃李争春》 靠近百老汇

2009年09月01日15: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爱》剧剧照
《爱》剧剧照


  近日,《爱我就给我跳支舞》自上映以来以其新颖的荧屏模式和多元素糅合的歌舞表现不仅在国内笼络了一大批观众更受到了国外音乐剧界的关注。作为《爱》剧的亲密合作伙伴美国明日歌舞剧社将继续与文硕联手,筹备下一部根据“黎氏八骏”唯一健在者,著名美国华裔作家黎锦扬短片小说改编的音乐剧电影《桃李争春》。《桃》剧将融入美国风情和百老汇元素,双方将再度联手將中国现代流行音乐鼻祖黎锦辉的音乐发扬光大。

  《桃李争春》是由明日歌舞剧社的陈光担当编剧的,《桃》剧改编自黎锦辉之弟黎锦扬的短篇小说,黎氏八骏对近现代文化科技事业发挥了深远的理想。

尤其是作为现代流行乐之父的黎锦辉,创办的明日歌舞社在上世纪三四十年代风靡一时,让中国音乐剧在近百年来第一次有比肩百老汇音乐剧的势头。但是随着中国政治、文化、经济等在后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黎氏音乐歌舞在岁月的洪流中慢慢的失去了光彩。

  此剧在改编中受到了黎锦扬先生的大力支持。黎锦扬先生作为美国著名的华裔作家虽然年岁已高,但是黎先生非常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中国的音乐剧发扬光大,看到哥哥的夙愿得以完成。

  随着此次文硕在美国明日歌舞社大力支持下打造的中国首部音乐剧电影《爱我就给我跳支舞》在国内外颇受好评后,明日歌舞与文硕将再次携手于《桃李争春》,冲在中国的音乐剧文化的最前锋。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