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斥资40亿美元买下漫画巨擘惊奇公司

2009年09月01日1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来源:Moviesoon  编译:Nemo

  今早传来爆炸性消息,迪士尼 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以40亿美元(股票换购与现金两种方式)的价格买下了漫画业巨擎惊奇公司(Marvel Entertainment, Inc.),从而拥有了包括“蜘蛛侠”(Spider-Man)、“钢铁侠”(Iron Man)、“X战警”(X-Men)在内的5000多个惊奇漫画角色资源!

  这项交易的达成意味着你有可能在今后的银幕上看到米老鼠和蜘蛛侠、白雪公主和“钢铁侠”同时出现,迪士尼的角色可以出现在惊奇漫画中(如《超人总动员》),同时惊奇漫画的角色也将融入到迪士尼的游戏、电影、电视、互联网、主题乐园等庞大产业链之中。

  这项交易不能不让人想到2006年迪士尼74亿买下皮克斯的旧闻,有人担心惊奇漫画的加入会不会让同属迪士尼的皮克斯受到冷遇,其实不然,皮克斯的约翰-拉塞特(John Lasseter)上周就曾与惊奇公司会面讨论到本次收购,对于今后惊奇和皮克斯的强强联手,两家公司都十分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收购不会立刻影响到惊奇公司此前与其他电影公司达成的协议,换言之,“蜘蛛侠”暂时仍属于索尼,“X战警”也暂时仍属于福克斯,派拉蒙也将按照原来的协议继续发行惊奇公司的《钢铁侠2》等5部影片。而落户在环球影城的的惊奇漫画角色也将按照原来的协议继续呆在那里,并不会“搬家”到迪士尼乐园,直到原有协议到期。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